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霧峰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雅三人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北屯家具行餐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霧峰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愛情是一份承諾,這份承諾需要二人用一生的時間去呵護,去守候。然而歲月是條悠長的河,左岸是鐫刻的勝利,右岸是華麗的笑容,中間飛快流淌的,是年輕隱隱的傷感。而這份隱隱的傷痛中,浸染著多少年輕時未能守候的承諾,而正是這份未能守候的承諾,醞釀著人生中太多的情感。 年輕的我們總是會在不同的時候許下不同的承諾。有關于親情的,有關于愛情的,抑或是有關于友情的。然而,在世俗的干擾中,在無窮盡的追求中,人們總是習慣于將當初的信誓旦旦變成一次次的擱淺。可是,芳華不過剎那,一不小心,就成了蹉跎,即使你再想挽回,那已是水中月,鏡中花了。于是乎,在悠長的記憶中,便留下了悠長的遺憾。 誰在守候承諾?那份承諾是否如相冊中的老照片,偶爾翻開來看,記憶中有遺憾的味道;那感覺如窗前的明月光,對飲即成三人;那感覺是否如小巷中的鳳仙花,味道悠長、悠長…… 當我們頓悟失約的遺憾和哀傷時,它已暗暗蜷縮在你的心中,揮之不去。我們拼了命要挽回,卻已成惘然。但是,昨天雖然流逝,今天卻可以珍惜。記憶在晚間開放成的花朵,在白日里尋找它的語言。東風吹碧草,年華換,待到今年春花爛漫時,請君要珍惜。永恒苦旅。

關于友情文案 1、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,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,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。 2、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。越陳,就越醇,也越甜。 3、沒有友誼,沒有朋友的人生,是慘淡的人生,也是失敗的人。 4、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,我主動過那么多次,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,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。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。 5、培根說,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,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6、友誼永遠不變,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,一種改變! 7、我們之間,從一開始不熟,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,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。 8、談到名聲、榮譽、快樂、財富這些東西,如果同友情相比,它們都是塵土…… 9、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,誰就沒有朋友! 10、一個人沒有朋友,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。 11、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,最好別做他的戀人,而做他的朋友。 12、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。 13、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,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,用一縷友誼的絲線,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、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: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,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。 15、最好的朋友就是,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,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。 16、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,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,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。 17、友誼真是一種最神圣的東西,不光值得特別推崇,而且值得永遠贊揚。 18、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,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,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,她們真正在乎的是,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。 19、朋友,不是用來出賣的!承諾,需要用生命守護。勇氣不是不恐懼,而是懷著恐懼,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。 20、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。 21、有了新歡,忘了舊愛,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。 22、用蜜來誘你的不是好朋友,忠言逼諫你的才是好朋友。 23、好朋友就是,即使不能拉你一把,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。 24、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: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,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。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;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。 25、友誼的線,不容許草率割斷;因為割斷了,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。 26、今夜,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,我懷念朋友,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。 27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,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,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。 28、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,能夠暢談心中的感覺,彼此關心,彼此照顧,時而哈哈大笑,時而爭得面紅赤,卻不會放在心上。 29、愛情會讓人們流淚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。 30、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,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。 珍惜朋友情誼的文案 1、你生平得不到理想中的知心,等到世界末日也不會發現忠誠的朋友。 2、友誼的安慰,賜我以喜悅;情感的世界,總令人回味。愿友誼長青。 3、朋友就是在你憂傷的時候,總是陪你默默無語,讓你傾心訴說,在你心痛的時候,總是為你擦干眼淚,跟你一醉方休。 4、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,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。 5、人生的不同階段,有著不同的需求。你現在只需要友情,那么我給你最好的友情。知道不知道?一生有我,是很值得驕傲噠。 6、不管未來有多遙遠,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;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,我們是永遠的朋友。 7、挑選朋友要慎重,更換朋友要更慎重。 8、友情是金子,友情不像鐵,越練,越氧化,最后化成一縷輕煙。它像塊金子,越練,越純,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。 9、經歷過,我們知道,生活里的真正的好朋友那也都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10、講到名望,榮譽、享樂、財富等,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,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。 11、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,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,并且幫你收拾殘局。 12、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,滋潤著你我干渴的喉嚨。 13、任何破裂的東西再怎么努力挽回都不如當初的無縫銜接了比如愛親,比如友情。 14、謝謝你愿意走進我的生命,扮演朋友的角色,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,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! 15、朋友之間就是一種映照,志趣相投,從彼此的交流中相互勉勵,改正缺點。 16、不喜歡勾心斗角,不喜歡假假的友情。我喜歡簡單的人,簡單的事,整天笨笨呆呆嘻嘻哈哈的就夠了。 17、真正的朋友之間就像手和眼睛那樣,手受傷了眼睛會流淚,而眼睛流淚了手也會去拭淚。 18、只有深深洞察了你弱點的人,才可能成為你忠實的朋友 19、工作中碰到了困難,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,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。 20、美貌是危險的,智慧必須靠努力才能獲得,而友情則取決于你自己的選擇。 21、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,友誼不在一時在平時。 22、友誼不是別的,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。 23、我是閑云,你是野鶴,我們是朋友,也是對手。這條青青路上,有你有我,于是不寂寞。 24、一份心情,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;一段友情, 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 。 深深祝福你,我的朋友: 永遠幸福! 永遠快樂! 25、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,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。 26、友誼是一杯微苦的清茶,雖苦,但細品卻有清淡的甘甜。 27、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,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后再說閑話。 28、你必須承認,身邊總有一些朋友笑聲比笑話還好笑。 29、友情,人間怎能沒有你!沒有你,即使是在陽光下,也會感到心寒;即使是在人群中,也會感到不安。 30、友情如咖啡,濃香而微苦,情至深處卻越想回味與依賴。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,是人生之幸,愛情如是,友情更甚。 朋友間深情厚誼的文案 1、好朋友天長地久不會鬧分手 2、那種難得的朋友,我成功,她不嫉妒。我委靡,她不輕視。人生得一知己足矣。 3、感謝朋友,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,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,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,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。 4、老的樹最好燒,老的馬最好騎,老的書最好讀,老的酒最好喝,老的朋友最可信賴。 5、友情不是服從,朋友的見解、行為,決不能代替你。 6、友誼!你是靈魂的神秘膠漆;你是生活的甜料,社會性的連接物。 7、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,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。 8、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?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。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9、小時候友誼是單純的,純潔的,透明的,如蓮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10、先淡后濃,先疏后親,先遠后近,交朋友之道也。 11、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,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,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。 12、淡淡友情滿衣袖,紅塵紅顏兩相就。 13、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,同多數人和睦相處,和少數人常來常往,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。 14、有沒有一個朋友,嘴上總是損你,但別人說你壞話時第一個為你打抱不平? 15、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,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,因為財富并不能永久,而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知己。 16、友情一般是指人與人在長期交往中建立起來的一種特殊的情誼,互相擁有友情的人叫做“朋友”…… 17、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,而很多是朋友的并不顯得像朋友。 18、友誼開始時是紅色的。我和朋友雖然是第一次相見,卻感覺相見恨晚。這時,在我們的心之間燃起了紅色的火苗,這是第一縷的友誼之光。 19、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,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,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,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,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。 20、茫茫人海,雖然是擦肩而過,那也是一種緣份,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,到天長地久,地遠蒼穹! 21、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,友誼不在一。 22、滄海浮塵,蕓蕓眾生,有緣相識,有幸相知,真誠對朋友,坦然對人生,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。 23、友誼如花種,我們共同播撒,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;友誼如油彩,我們共同調色,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 24、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,照徹了我的靈魂,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的光彩。 25、被曾經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覺,真他媽不爽,真他媽不爽。 26、有了朋友,生活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;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;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,不受時間侵蝕,也是為了朋友。 27、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,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。 28、朋友,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,還依然喜歡你的人。 29、我也并不是總舍不得你走,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,聽你的笑聲。朋友送別的話 驚呆了,話還能這么說 30、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,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,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記,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:你快樂,我快樂!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有天晚上燜米飯,水放少了,大米沒熟。正郁悶著,媽媽打電話過來,我隨口問了一句“怎么辦”。媽媽竟然有點兒興奮地說:“你用筷子在米飯上扎幾個小孔,水倒在孔里繼續蒸,一會兒就好了。”我半信半疑,照著去做。沒想到,用了這個小方法,米飯不夾生了。我歡喜地向媽媽匯報:“老媽,你太棒了!你拯救了我們的晚飯!”“我給你們做了20多年飯,這點兒常識還能不知道嗎!以后,不懂的地方就給我打電話。”說著,她哈哈地笑了起來,那爽朗的笑聲里是滿足和開心,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。 那個教我一筆一畫寫字的媽媽,那個幫我穿衣服、系鞋帶的媽媽,那個睡前給我講大灰狼和小紅帽故事的媽媽,那個幫我輔導功課的媽媽,那個耐心解答我所有稀奇古怪問題的媽媽,那個小時候我覺得無所不能的,偉大的媽媽。 長大了懂事了,就覺得媽媽不再是那么厲害的人了。原來,她也只是個普通的大人而已。她沒什么錢,也沒什么事業,她并不是什么都懂,她會為了1塊錢和小販討價還價,她會精打細算地過日子,她會不知所措地哭,她會蓬頭垢面地做早飯,她甚至在歲月里變得越來越暗淡。她不會用電腦,她不會玩游戲、刷微博,她的思想跟不上潮流,她是個只知道柴米油鹽的家庭主婦,她不如長大的我們有本事。 說實話,我已經好久沒聽到媽媽用這樣有成就感的語調和我說話了。其實,每次回家或打電話,和老媽并沒有什么推心置腹的交流。媽媽的家長里短,我不愿聽;媽媽的嘮叨,我又不耐煩。委屈的事情不敢和她說,怕她擔心;工作的事情不想說,說了她也幫不上忙;感情的事情不愛說,說了怕被她教育;感興趣的事情不能說,說了她不一定關心。 媽媽的焦點永遠都是:有沒有吃好飯、睡好覺。那個人對你好不好。明天下雨,記得帶傘。工作不要太辛苦。媽媽的心意永遠都是:我不在身邊,你一定要學會好好地照顧自己。你過得好,我就放心了。 媽媽不了解娛樂新聞和流行趨勢,媽媽的價值觀還是老一套,媽媽提不出什么建設性的意見。所以,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和媽媽聊天談心,媽媽也經常會失落地說自己老了,沒什么用了。 可是,通過“米飯”事件,我漸漸地發現了能讓媽媽變得快樂的秘密。去買菜,我打電話詢問:“媽媽,紅色的西紅柿和黃色的西紅柿哪個做湯好啊?”做飯,我向她請教:“老媽,土豆餅怎么煎來著?”還有諸如:“螃蟹怎么挑?”“醬油買哪個牌子的,衛生紙什么樣的實惠?”“有什么辦法可以把玻璃擦得更亮?”“綠蘿一天澆幾次水?” 我經常用這樣的方式騷擾老媽,每次她都會一邊耐心地教我,一邊高興地數落我:“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,到現在還沒學會,還像個小孩一樣,得媽媽教你。” 回家的時候,我就賴著她,讓她教我一些她新學會的菜品和她的獨門手藝,那是在網絡和電視中永遠也學不到的媽媽的味道,像一種傳承。我真心覺得老媽好厲害。 漸漸的,媽媽的話多了,人也精神奕奕。以前,我想教她用微信和電腦,她不愿意學,說學會了也用不上。現在,媽媽比誰學得都積極,她說這樣可以在網上學些新菜譜,然后教我做,還可以和我隨時交流心得。媽媽的學習動力,是教我這個依然“笨手笨腳”、需要她在旁邊指點的女兒。 經常收到老媽的微信,有天氣預報,有她拍的美食和花花草草的圖片,有生活小竅門……忽然想起《布魯克林有棵樹》里那句很值得品味的話:“我想,被人需要和被人愛一樣好,或許更好呢。” 我愛媽媽,可是“我愛你”三個字,在深愛的人面前又是那么難以說出口。如果不好意思對媽媽說“我愛你”,那就像我一樣,經常去騷擾她吧,像小時候一樣,向媽媽問十萬個為什么,讓媽媽給你指導,被你需要。 讓媽媽覺得自己有用,可以為你做些小事情,讓媽媽給予你愛。她一定會很愿意,很開心,很滿足。 媽媽,是為了你可以放棄自尊的強大的存在,是代替神守護你的存在,是只叫一聲也能觸動心弦,力大無比的存在。媽媽這個詞,只是叫一叫,也覺得喉間哽咽。媽媽,是最有力量的稱呼。 不管是小時候,還是現在,媽媽一直都沒有變,始終是那個想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教給你的媽媽,是那個只要你需要就會為你付出一切的媽媽! 那句說不出口的“我愛你”,不妨換種表達方式。被你需要,就是媽媽存在的意義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
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架推薦
台中南區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薄墊訂做 高雄三民客廳沙發傢俱行台中潭子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桃園中壢閱讀區沙發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tf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