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屯家具行餐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烏日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霧峰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豐原家具賣場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西屯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與我,是否還能重逢在歲月里… ——題記 人說,時間可以改變一切,我不信,執著相信沒有什么可以改變,因為我還未曾改變,只是多了一絲笑,一絲執著,一絲真意。 初中那會兒畢業,明明那么舍不得,本因該哭的彼此,卻都笑了,笑得那么爽朗,笑的那般溫暖。總說時間還很多,可以依舊牽著彼此的手,即使不能在一起,還可以有其他人代替自己的位置,陪伴自己新的三年。 我從來都信任著朋友,所以,相信,自己還能遇到同樣美好的人,美好的事,不會寂寞了流年…時光便這樣,不拖泥帶水地帶走了一切,連著那聲音,素顏,人,一并帶走了。 軍訓那會兒,我們認識了。你屬于那種憨厚陽光的人,在你的身上仿佛有著她的開朗,我笑了,很欣喜自己又找到了那樣的一個朋友可以陪伴自己了,于是很靦腆的加入了她們,她們有三人,我想,有了我的參與,就可以平均分為兩半了,不會再有被落單的痛了吧。但是我很高興的想,我錯了吧,你依舊那么好,微笑對待每個人。 我們四人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當然,小小的秘密就會給自己的搭檔說,我們都不在意,就這樣,享受著青春的朝氣努力邁向前方著。 校園里,微風依舊,銀杏的青春卻被風帶走了… 得分班了,原本我和另一個她準備讀文科班我想我適合讀文科,因為我喜歡語文,當然,在從某時開始,我更愛了。可我選擇了讀理科,因為前途,因為父母,因為老師,還因為你……我卻沒想到,呵呵,真是一場特殊的經歷,讓我經歷了青春的痛。 從分完座位開始,我就很郁悶,為什么離你那么遠,而你和她坐的那么近……但是想到我們是最好的搭檔。可心里,仍很在意,仍很落寞… 可你依然笑著,笑得如此令人溫暖,仿佛告訴我,我們在一起呢。可你的笑,我很在意… 也許,從那時起,我們就成了三人,不,準確說,有一個人正在消失,那便是我。從那時起,我被現實革職了,不再是這青春舞劇的你的搭檔主角,而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。 三人走在路上,總免不了談笑風生,但是我注意到了,你總是面對著她說話,什么都面對著她說話,有些事兒,是我完全不知道的,而她知道,我卻不知道。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兩個總是在一起呢,吃飯的時候,以前你總要等我,我也總要等你,但是有了她,她總是飛快的拉著你就走,原本我能牽住你的手,總是落空了,我苦笑著,呵呵,落單原來是這滋味兒。但我還是不在意,心想著只要追趕上你就行了吧。于是我努力著,努力著… 冬天里,冰冷總是肆意狂妄著,我的手很涼。當我再次牽住你的手時,暖暖的,你的手依舊那么溫馨,驀然回首,卻發現,你的另一只手,緊緊牽住著她,而這只手的熟悉感,已經不在了,是給了她嗎? 在那一刻,我都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,表情面對你,我苦笑著,試著一點,一點,一點的放開了你的手,當時我還在想,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計較了,朋友之間不存在這些細節吧,也許我太敏感了而已。直到當我的手再也沒有了你的溫暖后,余溫消失了,我才發現,不是我不夠寬容,而是我太在乎你了,但是,我想到你跟我一起是很累的吧,我不屬于那種跟你同類型的人,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信任。 即使我已經放開了你的手,可心依然很痛,說不出的痛,說不出的失落,看著陽光總會在想,是否是歲月太過靜好,總會被時光奔跑帶走。現在,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,偶爾說說話,記得那以后嗎,我因為這事低落了很久呢,我曾在大雨中回想,劃過臉龐的,不知是雨還是淚。在那以后我試著走出那悲傷,朋友對我說過,試著走出去,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,也許你只是未曾在意身邊還有人在乎著你。 當然,我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,但是,能與之走在一起的,有了其他人。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那一段的自己成長了不少,面對著你,我不在有任何心理負擔,有的只是坦然,即使這樣說,我不得不說,我還是一直信任著你,從未改變過。不知道那天在你qq上給你說的話,你是否看見。不管怎樣我都以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。 正如先前看到的一句話,青春是一種淺淺的痛,在輕輕的呼吸著,呼吸著…… 流年,你可以慢點嗎,我有話要對你說,希望你能奔跑帶走的,不是太過靜好的時光,而是悲傷,可以么?因為,我想要一直微笑面對未來……

專注于腳下這片土地,和土地上長出的四季,內心照見無常。 在如常的日子里等待老師回來,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。 老師在一個叫國色天香的城市工作,偶然回來一趟,會提早與我約定會面時間,安然待我忙完一天的活路。相見,總在傍晚時分。我們在暮色中,并肩著走向一間清怡茶坊,續一杯杯熱茶,絮說指紋一樣溫潤的過去、現在以及未來。每次話題都會回到九龍,那是一條坦途,迎陽光豐盛的日子。 九月,我們集結操場,校長頂一頭閃亮的銀發,為我們逐一介紹二十位從全國各地師范院校畢業,分配到九龍中學任教的新老師。他們叫:中山、周野、項泉、澤仁……他們像一棵棵樹,在我們眼前站成一排,那是一個令人欣喜而振奮的清晨。滿心期待中,我們迎來了澤仁老師,她蝴蝶般翩然而至,在我們起立齊聲問好的身姿和聲音下。老師教授我們初中年級的政治和歷史學科。她授課從不參照書本逐頁去講,每一課時的內容,每一段政治、歷史以及年份,在老師地講述里成了一串串“碗碗泡兒”般酸甜有味的故事,那聲音穿透陽光,極其柔和。我們在這樣的日子里渡過了夏天,迎來了春天。老師面容清瘦,溫文爾雅。她的父母親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照料飲食。老師的父母與我的父親有些淵源,他們離開九龍前,就將老師托付給了我的父親,希望在這個陌生地能有一家親人一樣的人,顧念著她。周末,老師著一身嫩綠的衣裳,來到我家。我忘記了我們用什么款待了她,只記得那一整天,我滿目蒼翠,分不清是韭葉綠、蘋果綠還是豆綠。于是,我牽著老師的手,走進了我和奶奶開辟的那方菜園子,一根竹竿上爬滿了卷曲的藤蔓,藤上垂下盞盞裙帶豆,老師伸出手去采擷時,我分明看見一盞豆伸向了老師的手心,像一場季節地牽手。數得清老師就來過我家幾趟,之后父親就調離九龍了。我讀寄宿制,反倒是得到了老師的照拂。那時,學校伙食極差,每周四下午,有一餐分量有限的葷食,同學們聽到放學鈴聲都會飛奔向伙食堂,將葷菜扣在大得出奇的飯碗上。我生性內斂,幾乎就沒有嘗到過伙食堂那道葷菜的味道。老師時常出現在我們暗沉潮濕的女生宿舍門口,我隨她一次次地走進她那間簡潔的小屋里,簡約的餐桌上幾個盤盞相互扣著,等我坐到餐桌前,她才去逐一地揭開紅綠相間的美味菜肴,幾縷淡淡的熱氣逸散在桌上幾朵碩大的紅苕花間,它們素養在的清水里。 兩年以后,老師調回康定了,我初中畢業了。每次去康定父親那里,總會聽他說起,你的澤仁老師時常問到你呢,很掛念你的樣子。一次,老師出差經過我居住的小城,我們又相見了,因為工作辛苦勞頓,老師比之前更清瘦了。我們相見,也無更多話說,彼此內心深深欣喜。老師說,希望我能與她同在一個城市生活,工作,這樣我們就能時常見著,那將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機緣巧合,不久,我們果真在一起了。只是剛在一起,老師又被外派到康定以外的一座城市工作。老師說,相隔不遠,見面也容易許多。臨行,老師將我托付給一位寫詩的友人,希望我在這個陌生的康定,能有一位親人一樣的人,照看著我。心安是歸處,何況有故鄉。隨老師心意,我們在一場小雨中走進了詩人家中,詩人笑容豁達,舉止典雅,與老師說一些他們彼此熟悉的話,偶然提及邊上寂靜落座的我。那晚,本身就是一首詩,分行處,我偶然閃耀一下。起身辭別,詩人用溫熱的手心靠近我的臂膀,問我,生活可有難處?我回詩人話,除了有份工作,故鄉那邊還放養著十二頭牦牛。與老師走出詩人家,一場宏大的雨聲襲來,我褪下外衣,撐開在老師頭頂。老師說,里你不熟悉這里,不是雨聲就是河水聲,時時從這方經過。原來,這是一個明月朗照的夜晚。 今夜,忙完活路又是傍晚時分。在暮色中買了兩枚黃桷蘭,朝老師趕赴。她在一間茶坊待我,我將兩枚含笑的黃桷蘭遞與老師面前,仿佛是對這安然等待的一次美好致歉。與老師輕聲絮語,沒有過多歡喜,亦無愁緒,只就安然其中。夜一點點往深了去,我們仿佛存在這個世界,又仿佛遠離了許久。側目,窗外的折多河在兩岸昏暗的街燈下靜穆流逝,遠去。有如生命中的每一分鐘,都在無可挽留的成為往事。老師說,接連數日的雨,它又漲了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在大理,陽光籠罩著的鄉村,讓道路兩邊的莊稼地里的葉片閃爍著光芒。 車窗滑過連綿不斷的綠色,我看見一片古老的村落,漸漸地貼近了我在車窗里的心跳。在此之前,我已經疲倦了很久,逐漸淺下去的心力,使我的心里產生一種渴望,想尋找一個地方,讓我忘記積壓了很久的沉重,把心放在一個地方,靜靜地敞開,與一種清泉一樣的東西,彼此融化在一起。 遠遠地看著大理,離古城很遠的地方,在這座被喚為風城的下關,都市的繁華慢慢地隱去。我背對著高高的蒼山,進入了喜洲。 喜洲遠離了我的故鄉,它從村莊里悄悄地脫離出來,把無數的房屋攏在懷里,把曲折的道路纏在腰間,成了一座古老的小鎮。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喜洲,當我的腳步輕輕地走在狹窄的巷道里,還是那燦爛的陽光,使我的目光,看清了低矮的屋檐,目睹了斑駁墻壁,還有小徑分岔,彎彎繞繞地被一些建筑物隱藏了,卻像是一個隱士深藏不露的心機。 下午的陽光給我的臉上鍍上一層淺淺的溫暖,它使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,輕意地看到了頭頂上的天空,藍得讓人感覺到了一種眩暈,打著噴嚏。 當我低下頭來,看到那些樸素的路上,走著一些衣著樸素的人。幾個老人走在巷道里,她們緩慢的步履,把歲月走得水平如鏡。喜洲的歷史,就像她們的背影,我不能看清楚她們的面貌。 一些陳舊的建筑,沿著街道兩旁簇擁過來,卻讓我看到了屋檐下的蛛網。那蛛網上的灰塵,也許是幾百年前的某個正午,馬幫匆忙地路過了喜洲,馬蹄聲里飛揚起來的塵埃,從地面上升起來,卻始終沒有回到距離那低矮的屋檐只有幾米的路上。 如今,石板的路面早已換成了水泥地,并且,就連那水泥地也被小鎮上的人們踩得斑痕累累。但是,幾百年前的塵埃,還是在蛛網上面,保持著懸空的姿勢。這就是時間嗎? 在喜洲,我的腳步不曾驚動誰的幽夢。只有那遠遠地呈現在我的目光里的牌坊,讓我想起一個時代。它見證了過去,卻因為人們對過去的懷念,牌坊守望在屬于它自己的時光里,早已站成了一個寓言。人們在這個不大的廣場上,擺上一些桌椅、蔬菜、布料、紙張,生活就這樣開始了。 他們在這里平靜地生活著,似乎并沒有在意被同一片天空籠罩著的洱海,沒有在意把天空高高地頂起來的蒼山。日子就是這個廣場上,被牌坊守著的一絲空氣,慢慢地流過那些寧靜的面孔。雖然,在不經意之間,胡子拂動著敞開的胸膛,皺紋爬滿了青春,恬靜的喜洲,用衣食無憂來喂養著這里的人們,外面的世界那一望無際的遼闊,被層層疊疊的房屋輕易地隔開了。這時候,我在心里想,喜洲就像一尾在一只玉碗里游動著的魚,我為什么還要來打擾它呢? 于是,我想著盡快離開。 是的,我想盡快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。而這里的人們,面對著潮水一樣經過身旁的外路人,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,依舊過著自己樸素的生活。這讓我頓時感覺到一種羞愧。 在喜洲,我看到那些舊墻,在紛繁的歲月里,雨水年復一年地洗刷著它們,一些泥土隨著雨水淌到了地面上,回到了它們的故鄉。另一些泥土,卻支撐著遮風蔽雨的使命,漸漸地承接著一些種子,在斑駁的墻頭上,長出一些仙人掌來。仙人掌碩大的葉片,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象著那些充足的綠色的水分。深綠色的仙人掌,在陽光里默默無聞地生長著,吸納了水分,緊緊地抓住了它們的夢想,卻不在乎人們的目光,即使是蔑視,或者是羨慕。喜洲就是這樣的,它選擇了一個避開了人們的視線的地方,卻暗藏著一種生命力,被陽光覆蓋著,長成了一棵古樸的老樹。 不經意間,就看到了很多顏色。藏青、石黃、深黑、暗紅。它們被一只只手,在很多年以前就涂在那些木質的雕花上,墻壁上,窗欞上,門樓上。也許,很多人會把它們忘記,一晃眼就忽視了這些層出不窮的呈現。因此,喜洲的雕像與繪畫,幾百年里還是那樣存在著,沒有人去觸動它們,也沒有人靠近,去忘情地閱讀,更沒有人拿著鋒利的刀刃,把它們鏟除成灰塵。于是,它們就這樣存在下來了。那些顏色,有的已經被灰塵和蛛網覆蓋了很多年,有的已經被雨水淋濕了無數回。一種模糊,把這些顏色隱藏起來,避開了太多的腳步對它們的驚擾。只有細心的人,才會看到,眾多顏色,深情地守護著它們的喜洲,仿佛一對年老的夫妻,在村莊與都市之間,不動聲色地相依為命。 為什么要放棄呢?如果在漫長的歲月里,自身還有著眾多存在的理由和需要,就應該堅定地抓住沙漏里的時光。 在人們的記憶里,正是這種堅守,喜洲才會始終有炊煙裊裊升起,在房屋與街道之間,數不清的花朵、果實、水分、陽光、空氣,還有川流不息的外路人,與它不離不棄。 離開喜洲的時候,我在心里想,如果它還能夠把我當成它的遠房親戚,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北屯三人沙發推薦
台中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推薦推薦 台南東區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tf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