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南屯三人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烏日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雅家具行衣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只能聽別人說,她和父親的故事,父親給她的愛,父親對她的好,父親為她做的一切,是父親撐起了一片天,呵護著整個家,幾乎“父親”都是“女兒”心中的驕傲和幸福,聽起來,似乎“父親”都很偉大。父女之間美妙的情感,對我而言,根本就是一張“無價的彩票”,得之我幸,不得我棄。 都在說:“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依依不舍才追到了這輩子”。 真是這樣的話,那女兒就要慶幸了,慶幸上輩子享受父親的愛,這輩子依舊把自己捧在手心,做他生命中的精靈,只不過形式不同而已。如果說跨越時空的愛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那么追到了這輩子,父女還能相親相愛的在一起,做女兒真的知足了。 對于這個傳說,只好冷淡的一笑而過,我一定不會是我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說不定,我們還是仇人呢,誰知道,上輩子是我欠了他的,還是他欠了我的,所以,今生才會互不相見,我與父親除了有著鐵一般事實的血緣關系,卻沒有父女間的感情。說來也好笑,我常常想,如果哪天我真的在某個地方撞見他,可能我們彼此都不認得,好像他的一切也和我沒有半點關系,就連他的生死我也不關心,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無情吧,我完全不想為他作任何的解釋,實際上,沒有愛就沒有恨,就連原諒他都談不上,與沒有半點感情的父親,我真的沒有恨過他,更多的只是看不起他,自甘墮落。 以前,我以為永遠也不會寫下有關于父親,我甚至覺得他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和腦海里,因為,他不配做一個父親,至少,不配做我的父親,真的不值得我對他有一點點的留戀和想念,而現在我想寫的是一種作為女兒的聲音。只要想到他,我的心有一點冷漠無情,這我知道,但除此之外,真的沒有別的感覺,我從來沒有因為父親哭過一次,根本不會為他感到難過,對他,我就這么冷血,就算我再怎么在意別人看待我,我依然不會改變對他的看法。 為了躲計劃生育,我出生沒多久,就寄養在農村的“大姨”家,父親是在小城鎮上做小生意的,與父親幾乎沒有在一起生活。在我的記憶里,我和父親,好像從來就沒有正眼看過對方,我也從未叫過他一聲“爸爸”,對他的一切我沒太多的了解,只知道他的條件談不上富裕,但那時在當地算是不錯的,人長得也可以,標準的“男人”身材,白白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,據說我母親嫁給他之前,也見過幾個不錯的對象,最后選擇了他(這些都是家人親戚討論他的時候聽到的),父母倆的條件看上去還蠻般配的。在我腦海里還會有那個畫面,也是與父親接觸最清晰的一次印象,記得好像是外婆和“大姨”一起帶我“回家”(其實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那是我的家,那里沒多少溫暖的回憶),大概是我5歲左右的那年,記不得到底幾歲,那時我真的很怕他,根本不敢站在他面前,我會發抖的,如果與他單獨相處,我肯定會嚇得尿褲子,所以,只要他在的地方,我便依偎在他人的身旁扯著衣服,走到哪兒我跟到哪兒,寸步不離,躲到背后或一側生怕看見父親,就像看見“惡魔”,看見“鬼”那樣害怕。記得那天晚飯,弟弟,姐姐,我和父親一起吃飯,不記得母親在不在旁邊,那次父親既然給我夾菜,真是受寵若驚,后來才知道原來他把喜歡吃的留給了自己,我就覺得他不會那么體貼的對我。父親長了半個臉的胡須,看上去很兇,我明明知道他是我的父親,可那時的我生怕會被他吃掉一樣,我完全感受不到父親的慈祥和安全感,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他的笑臉,不管他長得多白,他在我心里,永遠只有一張“黑臉”。話說,與他生活在一起的姐姐和弟弟,生活在農村的我,看上去顯得那么土氣,我深深的感覺到,我在他們眼里如同一只“丑小鴨”,可沒有人知道,我多想成為他們眼里的“白天鵝”!更沒人知道,在這之前我對這一切都耿耿于懷,終于可以釋懷。 不由得朝笑,我父親真有“本事”,當全天下的父親都在為家努力打拼的時候,他卻自己親手摧毀了整個家,活在我記憶里的父親,是一個自私,懶惰,無能,沒有責任感,根本就不是男人的男人,他好賭不爭氣,喝多了還會打女人,吃喝玩樂,風流快活,是他透支了自己人生中過多的享受,才會到晚年,孤苦可憐,他作孽太多,還帶著我們一起受了這份罪。小的時候,我偶爾還會從“大姨”家被送回家里,有一點開心更多的是害怕,對我來講,那是一個我想去又不想去的地方,自從父母離婚以后,我再也不糾結了。據說,母親給過他好多次改過自新的機會,每次都被他騙了,家里的錢也被他賭光了,開始變得負債累累,這事兒外公非常生氣,所有親戚開會討論一致要求母親狠下心,必需離婚,不能再對這個“畜生”(在他們眼里父親都不像個人)存有一點留戀。原來,被父親傷害得最深的那個人,不是我,而是母親。離婚后,孩子們都跟著母親,父親是一個人過的,只有我,后來再也沒見過他,算上至少有十多年吧,直到去年春節在離開外婆家的路上,遠遠的看到他的身影,還是姐姐先看到的,他是來外婆家找母親的,但都躲著不見他,親戚們也非常不歡迎他,外公舅舅他們只要看到父親都會大罵,他成了這世上少有的可憐人,真是應了那句話:“可憐之人,必有可恨之處”。 我猜,父親回憶起以前的自己,現在一定是腸子都悔青了,這世間沒有后悔藥可以吃的,原本這個年紀的他可以享受子女的孝順,日子也可以很愜意,沒有付出就不會有回報,如今的他無福享受。都說人老了會越來越孤獨無助,所以他時而會來騷擾母親,還會聯系姐姐和弟弟,他想拉近距離為了找點心靈的安慰吧。唯獨我,他不會找,也不敢找,他知道他沒有資格找我,因為,至始至終,他對我,沒有盡過一天做父親的責任,沒有給過我一點點的父愛,他見到我一定會心虛的,他沒有勇氣給我打電話,他也不知道跟我說什么好,更不可能站在我面前,說不定就如當年我怕看到他那樣,不敢見我。如果,當時父親能給我一個微笑,哪怕,曾經留給我一點點的溫存也好,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,對他不聞不問,如果我與父親間有那么一點美好的回憶,此生,又怎么忍心看著他孤獨無助呢,我定會將這份情好好的收藏,可是沒有如果。 過去的時光里,在愛情面前,我懦弱!自私!不愿意付出,不敢為愛情冒一點點險,壓抑著自己對愛的追求,沒有人走得進我的內心世界,對未來無比的恐懼和害怕,不敢面對只想逃避。“父母是孩子的榜樣”,就算我再怎么覺得我與父親沒什么關系,然而他還是深深的影響了我,沒有勇氣去接受愛情,更是對婚姻恐懼,滿腦子都是“女怕嫁錯郎”的道理,25歲的我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愛情,當愛情來的時候,對自己,永遠都是以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為借口,不是主動選擇放棄就是半途而廢,我怕,怕內心的脆弱受不了悲傷,因為缺少父愛,所以沒有安全感,以前還會有戀父情節,才發現,父親什么也沒有給我,留下的只是心靈上的傷害。 誰有這樣的父親,都沒人愿意主動去提及,我也一樣,以前巴不得藏著掖著沒人曉得,家丑不可外揚,更何況人都是有自尊心的。有一天,我發現,我不能一直活在這種陰影下,今天,決定寫下我一個作為女兒的心聲,瞬間,我找到了“解脫”,以前總是對現實回避,把自己包裝得嚴嚴實實,甚至不想任何人發現內心的脆弱,簡直就把自己當成一個不可寬恕的罪人,自我折磨,如今我才明白,我有什么錯呢?我根本不應該拿父親的過錯來傷害我自己,為什么要那么傻?我不會再那么傻。從現在起,我要像那些敢愛敢恨的女孩一樣,勇于付出,敢于冒險,把握自己的人生,擁抱想要的幸福,積極樂觀,找一個喜歡的人,必需是兩情相悅,相愛,結婚,事實上,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家,組織屬于我自己的家,也一定會找到幸福的。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想站在父親的面前,告訴他:我現在過得很好,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,我活得很漂亮,我就是一只你從來沒有正眼看過的“白天鵝”! 寫下這段關于我與父親的故事,就連自己看了也覺得那么不可思議,把這20多年壓抑在心底的話表達出來,是想幫自己,也幫助那些困在陰影中的人,一定要走出來,因為,我懂那種痛苦。童年的不幸不是我們封閉自己的借口,逃避現實只會讓內心越來越暗,勇敢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吧,你會發現,就算童年是黑色的,而人生可以是紅色的。如今社會的離婚率越來越高,婚姻不是兒戲,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,做父母的,盡可能不要將痛苦建立在孩子的身上,那樣會影響孩子對婚姻的恐懼,甚至對生活的態度會有負面的情緒。但愿天下的父母都能百年好合,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和快樂的童年,讓所有孩子都在幸福中成長,所有的父母都沒有遺憾,幸福的安度晚年。

昨天,位于人民西路上的“徐渭藝術館”開館迎客,其規格之高,氣勢之恢宏,著實令人欣喜,可謂今非昨比。目睹此狀,心頭五味雜陳,不由想到近年來為拍照曾兩次去訪青藤書屋的景象,印象深刻,記憶猶新。 要去青藤書屋,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均可通行,東西向在和平弄兩端,南北兩入口在前,后觀巷。但這四處似乎均無醒目的導向牌。要快到大乘弄口拐彎處的和平弄墻上有塊“青藤書屋”四個大字與一個箭頭的指引牌,邊上還避不開兩只裝有輪子的垃圾箱。 由倉橋直街到和平弄,過兩道彎來到青藤書屋。書屋坐落的弄,名曰:大乘弄。可名不副實,實為深巷小弄,其窄得也就兩人挨肩能過。書屋大門朝東,門左側外墻上置“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”的牌子。進門為天井,右側植被,左邊一平屋為售票處,一條鵝卵石鋪筑的小路把你帶到書屋正廳。 我總的感覺,室內幽暗,不通透、采光嚴重不足,空間狹小局促,最多也就能容三五人進室內瀏覽參觀,若有八九十來個人進入,勢必成項背相望之狀。書屋的南側有一小天井,墻角栽青藤一棵,天井內有小池一方。猜想這是近人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重新修建青藤書屋時,為還書屋“青藤”之名,還徐渭“天池老人”的稱謂而修筑。 走進小屋,是徐渭的畫像,上方是“青藤書屋”的木匾,兩側是由書法家甘稼泥補書的一副對聯“牽聯補屋王玉瑛,因樹作堂陳老蓮”。此對之典為:王玉瑛是紹興人王思任的愛女,以書畫詩文著稱于世,謂之“山陰才女”;陳老蓮即是在這里住了近兩年的明末著名畫家陳洪綬。 屋內的家具很簡陋,用玻璃罩罩著的文房四寶定是近代仿物。 今望著此景此情心潮起伏,半生落魄已成翁的一個南腔北調人,自此入駐“外形如大寫意畫般的徐渭藝術館”。大型落地玻璃外墻,通透,敞亮,配以掀角筑屋,白墻黛瓦,整個藝術館既有著現代藝術之美,又不失越城之古樸的美。這位紹興奇人──徐渭,做夢也想不到500年后的今天,竟然給他建個藝術館和青藤廣場,還配以紹興師爺館。幾顆東倒西歪樹,這令人凄然的狹促深巷,已成為歷史與今人告別,呈現在世人面前的是,以青藤書屋為核心的文化藝術展示與居民生活融合的新空間。 “文長眼空千古,獨立一時”之精神被重新認識,徜徉在文長新的藝術空間,贊嘆徐渭文化新的魅力,感受徐渭的文化融入紹興城市生活的全新感覺。徐渭的叛逆正是這種大志,感天動地,歷500年而不衰,橫亙500年而不死。 青藤長青,將萬世流芳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今天在后勤組負責煮飯,早中晚三餐都是我們負責。雖然對炒菜只是一知半解,但一天下來就能學到很多炒菜的方法方式。俗話說:三人行必有我師。在后勤組確實是學會了不少東西,如洗菜、切菜、部分菜的煮法、選購食材等。人外有人,厲害的人也不少,不僅學得煮飯,也領略一些不同的做事風格。禮貌是我印象最深的,許多人都很有禮貌,很懂得尊重他人,禮節是行走江湖必須注重的,會使人感受到你的素質和氣質。而有些小學生的對禮貌的無知也加深了我對禮節的重視,有些學生管人要東西絲毫不講禮貌,想要玩手機就直接說手機給我,雖說是小事,但這樣的態度對待他人會使自己以后吃虧。這個學校的校長也告誡我們要尊重他人,可見應該多數人都對尊重很看重吧。不管是誰,都應該給他們起碼的尊重,才不枉這么多年學習的知識。 時間過得挺快的,最近總感覺浪費了很多不該浪費的時間。來三下鄉并不是很忙,經常會有一些短暫的空閑時間,但是我并沒有抓住它。空閑時拿起手機很快就過了,而沒有做一些該做的事。平時會有運動和看看書,而現在幾乎都沒有做了。雖然說時間不是很多,條件也不是很好,但是我知道這是自己找的借口,是人的惰性在作怪。時間管理本來就重要而且難掌握,需要堅持,不是任何人都能合理管理時間的。所謂“一天就是一輩子的縮影”,不能管理時間何以生活。不管多難,也應該堅持把每天的時間管理好,在三下鄉又如何能中斷自己的計劃和目標呢?如果沒有一點自制力和狠勁,那么我們讀了大學還不是和小學生沒有太大區別嗎? 三下鄉時間久了,就會感覺有點疲憊。一些事情重復久了,感到無聊是正常的,但我們應該好好做好當下的事,好好珍惜當下的日子。平淡的日子也是好的,只要身體安康就是好事了。我們不僅應該學會管理時間,而且要學會管控情緒。情緒不可能一直都興奮,生活也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,在大多數時刻保持樂觀和積極的情緒是成熟的人所應具備的能力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訂製
台中潭子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展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餐桌推薦 高雄鹽埕軟裝家飾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tf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